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积极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宣传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喻无瑕 2021-09-23 15:19:45
 
—分享—

桃花坪街道积极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宣传工作 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请问,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你感觉安全吗?”9月23日,桃花坪街道扎实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宣传工作,走访了解民情民意。

街道、社区全体干部以社区网格化管理为单位,深入居民家中重点宣传“平安社区” 、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并详细登记好群众的姓名、联系方式及建议,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解释工作。对于较为突出的、不能马上处理的问题,做好收集整理,走访结束后,将组织部门联动解决好居民反映的问题,确保此次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3/10190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