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走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希军 编辑:喻无瑕 2021-09-23 15:19:44
 
—分享—

c246a89a94695f84252e767ad8ce55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希军)9月22日至23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工作人员20余人,深入花门街道花门社区开展平安建设走访活动,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实打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该局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会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电诈、疫情防控、防邪禁毒、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等内容;听取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排查了影响平安建设的各类风险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希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3/10190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