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二中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陈玉兰 编辑:杨汝舒 2021-09-23 10:25: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陈玉兰)9月23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峰到隆回二中进行“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十全十美’少年”为主题,运用发生在校园周边、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以案释法、以案学法,为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为什么要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活动、“十全十美护平安”活动的内容是什么、学生们在“十全十美护平安”活动中怎样做,引导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增强学生鉴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陈玉兰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3/10189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