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改厕施工队坚守工地过中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煜 编辑:杨汝舒 2021-09-23 08:42:29
 
—分享—

d69e27adab6137b37e560da1c003f96.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煜)9月21日,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象征着团圆的中秋节,隆回县岩口镇大观村1户民宅院子里,4名头顶草帽、皮肤黝黑的民工正在土坑里舞着锄头、挥汗如雨。师傅们表示:“我们在搞改厕,这几天天气好,能多干点。”

原来,为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宜三融三区”战略目标,加快改厕项目施工进度,让群众尽快用上清洁、干净的厕所,岩口镇改厕施工队的40余名民工放弃了中秋节假日休息的机会,“走村串户”抢进度,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施工队负责人说:“中秋节没能回家和家人团聚虽然遗憾,但为了尽快完成任务,大家都充满了干劲。岩口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政府慰问我们还给我们送来了月饼,我们在工地也能过个热闹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煜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3/10188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