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到花门街道兴华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谌湘建 阳小龙 编辑:喻无瑕 2021-09-23 08:42:2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220592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谌湘建 阳小龙)9月22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在花门街道兴华社区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零距离”“心贴心”与居民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社情民意,推进平安建设。花门街道、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与恳谈。

恳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扫毒除害、反电诈、疫情防控等相关主题向与会群众进行宣讲,鼓励和引导群众诉生活难事、谈邻里小事、谋社区发展大事。群众代表围绕征地拆迁、住房保障、项目补偿、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现场进行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则进行收集整理,将协调有关部门后续设法解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谌湘建 阳小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3/10188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