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冲刺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2021-09-22 17:45:44
 
—分享—

5d4ca62a7c8ae45a2f467b5c193bbd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9月22日,隆回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冲刺调度会。会议通报前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各中队职责,全力攻坚克难,克服厌战心理,吃透细则,明确目标,查找突出风险和薄弱环节,围绕“减量控大”总目标,紧紧扭住交通违法行为这个“牛鼻子”,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最高站位、最硬举措和最实保障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一要大力推进路面秩序严查严管。要紧紧抓住路面主战场,进一步强化勤务部署,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管控,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严厉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二要大力推进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深入推进秋冬季农村公路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等专项治理,坚决防止发生违法载人、违法超员导致的群死群伤事故,不断提升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2/10188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