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126名退役军人参加市“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启航”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松柏 王霜红 编辑:杨汝舒 2021-09-22 09:21:59
 
—分享—

5c3d1efdd11978dee392465715a4dd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松柏 王霜红)9月18日,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26名2021年度退役军人到邵阳市爱莲广场参加邵阳市“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启航”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广大退役军人面对丰富的岗位信息,积极查看招工企业的信息、咨询岗位要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这次招聘会的力度非常大,有81家市内外知名企业,5717个就业岗位,我相信我一定能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退役军人张某说道。

一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利用、搭建各种平台资源,积极实现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松柏 王霜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2/10185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