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统战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陈红 2021-09-18 17:36:5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9月18日,隆回县总工会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推进工会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县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统战法规,就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形式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党全社会共同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社会氛围。要发挥工会优势,找准工会工作与统战工作的结合点,深入浅出地做好统战工作,与党委、政府工作同频共振,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党外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结对联系,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配合县委统战部做好统战工作,与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积极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要抓好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强化对基层工会组织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扩大工会统战工作影响力,不断开创工会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