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碧姣 编辑:杨汝舒 2021-09-18 12:44:19
 
—分享—

61b0bb7ba2129703996f5e9de5ab10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碧姣)为有效遏制利用电信和互联网渠道实施诈骗犯罪活动的上升势头,提高青少年学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9月18日上午,隆回县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典型案例通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电信诈骗犯罪的主要作案形式和手段进行宣传教育,使师生们掌握电信诈骗案件的行骗手段和作案特点,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筑牢师生们防电信诈骗的安全“防火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碧姣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8/10177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