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1-09-18 12:44: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9月1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食安办联合桃花坪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食品经营户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检查。

执法检查人员来到各大超市和月饼销售店进行抽查,重点对月饼的包装、标识、生产日期、储存条件以及进货票据、检验报告等进行检查,杜绝销售无厂名、无厂址、无保质期、超保质期的月饼。此次共检查30余家店,其中4家存在包装不规范、标签不齐等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责令改正书,对涉及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下一步,桃花坪街道将继续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把专项检查与日常检查结合起来,做到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隙,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8/10177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