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对拟任命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9-18 10:42: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陈新宇 申程)9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对拟任命的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监委副主任、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人大相关工作委室主任、副主任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到场巡视。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考试内容涉及宪法、代表法、组织法、监督法、民法典、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行政法及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关的法律法规等方面,主要考察拟任命人员的法律知识和法治素养。考试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将组织专人进行阅卷,考试成绩将作为依法任命的重要依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8/10177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