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部署民情走访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2021-09-18 10:06:37
 
—分享—

3436e8d2ab93b963948eb61102ce4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9月17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民情走访活动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固补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二要强化宣传,凝聚共识。要大力宣传县委、政府的“三宜三融三区”战略和平安建设工作“正能量”,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民生实事、政法综治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综治民调新变化。三要督查落实,严明奖惩。镇纪委、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等部门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各村(社区)、各单位的组织走访情况、问题处置情况、回访解释情况、干部及其家属的动员反馈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8/10176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