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胡权 2021-09-17 08:43:01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鹏)9月16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全镇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结合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从明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违规生产造成的损失、隐患排查的重点部位、安全生产注意要点、安全设施安装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同时,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向各企业责任人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

下一步,横板桥镇将加大对辖区内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抓好抓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