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带着“四心”开展民情大走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范阿勇 编辑:杨汝舒 2021-09-16 17:07: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616543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霜红 范阿勇)9月15日,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安排民情大走访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有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四心”走访群众:一是贴心走访群众,要注意上门走访时间和方式,避免打扰群众正常工作,确保走访率100%;二是真心关心群众,既要“身入”群众,又要“心到”群众,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了解好、解决好;三是虚心请教群众,放下面子、带上凳子,与群众零距离交流、心与心沟通,全面征求群众对“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四是热心帮助群众,对群众反应的问题,当场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耐心告知解决方式和权属部门,让群众感知到政府工作的力度和惠民政策的温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范阿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6/10151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