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花瑶云上乡韵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正式揭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璇子 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2021-09-16 17:07:04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璇子 颜海涛)9月14日,隆回花瑶云上乡韵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在虎形山瑶族乡白水洞村举行。

据悉,在湖南大学、虎形山瑶族乡党委政府、白水洞村村民委员会等多方支持下,隆回花瑶云上乡韵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于今年成立。仪式现场,合作社与村集体签订分红协议,决定每年将拿出5000元作为村集体分红。

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军为合作社授牌“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基地”,并表示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将继续对合作社提供技术支持,共同打造学子实践基地。合作社负责人李佑湘对湖南大学、乡党委政府、白水洞村委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合作社将不负期望,抓住机遇,贡献力量。

虎形山瑶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奉扣安对合作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一要创新举措,致力于加快发展。要抓住政策机遇,发挥独特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发展路径,以村集体经济不断增收的实际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更好地凝聚群众。二要公开办社,致力于规范运作。要正确定位、摆正位置,自觉接受村党组织的领导,主动接受乡党委的监督和指导,始终做到公开透明、规范高效,以制度的生命力经受实践的考验。三要打造精品,致力于出好经验。要认真及时地做好经验总结工作,为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趟出一条新路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璇子 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6/10151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