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到隆回县调研职业教育“一法一条例”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9-16 11:52: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9月15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二级巡视员李彪率队到隆回县华星职业学校、隆回县职业中等学校,调研职业教育“一法一条例”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代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了解隆回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湖南省职业教育条例执法检查方案》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调研组表示,将对此次调研的成果及隆回县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归纳整理。

调研组指出,隆回县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加大财政投入改善职业教育学校办学条件,为社会培养出许多技术技能人才。隆回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接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培养更多的“湖湘巧匠”,更好地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6/10149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