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率队赴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招商考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杨汝舒 2021-09-16 09:25: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609343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09344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鹏)产业兴,则经济兴。9月11日至14日,隆回县委书记刘军率招商小分队,赴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招商小分队围绕创建“五好”园区,聚焦“一主一特”产业定位,精准对接“有意愿、有实力、有潜力、有品牌”的企业,先后考察了惠州市宝兆来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钜利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高新技术企业、外资企业。

考察期间,招商小分队深入每家企业的车间查看生产现场,并举行座谈,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刘军详细介绍了隆回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配套优势,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探讨和谋划,诚挚邀请企业家前往隆回实地考察,共同推动项目加速落地,为隆回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动力。

考察期间,刘军还拜访了东莞隆回商会、佛山隆回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以及广州隆回商会筹备组,指出近年来隆回县把园区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融三宜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的奋斗目标,迈向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希望各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动员更多企业家到隆回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6/10148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刘军率队赴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招商考察")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刘军率队赴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招商考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