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双江完小召开“双减”及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恒清 编辑:喻无瑕 2021-09-16 09:13: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恒清)9月15日上午,滩头镇双江完小召开“双减”及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会议,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上级有关“双减”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明确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学校教书育人的主体功能,强化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坚决贯彻落实“双减”工作,确保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为学生留下充足的放松身心时间,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恒清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6/10148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