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云雾山村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助农收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健 编辑:杨汝舒 2021-09-15 15:50:50
 
—分享—

06175a44a9725aac487a741aaefbb25.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健)9月15日,正是收割中稻的黄金时节,隆回县金石桥镇云雾山村村支“两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家中劳动力不足的农户收割稻谷,真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金石桥镇云雾山村新任村干部上任的第一年,为更好实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党的群众路线,云雾山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全心全意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健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5/10145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