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出席双井社区民情走访部署暨民情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建群 编辑:喻无瑕 2021-09-15 12:02: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建群)9月15日,县政协办组织召开双井社区联点单位民情走访部署暨民情恳谈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奉锡样出席,县政协秘书长李曲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1年下半年民情走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群众代表就鸡笼山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整治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奉锡样指出,民情走访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得力人员,保证工作质量,真正做到了解民心、倾听民意,付出诚心、注重细节。在走访过程中,对群众合理的意见诉求,能现场答复的,要及时做好解释,需要统筹解决的,要认真登记,及时上报,要通过解决问题、力求实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建群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5/10144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