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古坳镇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斌 编辑:杨汝舒 2021-09-15 11:55: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511304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斌)9月15日,隆回县羊古坳镇组织党政班子、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才能顺利实现;要切实领会会议精神,着眼民族团结,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结合羊古坳镇实际,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5/10144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