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为三阁司镇光明小学教师上消防安全知识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杨汝舒 2021-09-15 10:13: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509294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得恩)为提高老师们安全意识和实操能力,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9月14日上午,湖南省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于柏教官来到隆回县三阁司镇光明小学,给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详细的消防安全课。

讲座中,于柏教官详细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隐患以及如何预防火灾、几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生动讲解了“一摇二拔三喷”的操作规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5/10143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