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滩头镇上门上户开展摩电违法行为整治“霹雳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肖海亮 编辑:喻无瑕 2021-09-15 08:39:46
 
—分享—

cc7e208845e9665f0ea5605e4e82e7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洁 肖海亮)9月14日,滩头镇组织交警、运管、公路、执法中队等部门在各村、各主干道上门上户开展摩电违法行为整治“霹雳行动”。

近段时间来,为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滩头镇密集“出招”,先后在镇城区、主要交通路口、重点村开展广泛宣传和劝导整治,此次上门上户行动对不按规定加装遮阳伞的车主进行劝导和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肖海亮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5/10142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