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虎形山瑶族乡:学史力行,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喻无瑕 2021-09-14 15:20:5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堆积的杂物清理干净了,街道越来越整洁了……”说起虎形山街道上的变化,群众个个竖起大拇指。虎形山瑶族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环境整治行动结合起来,号召党员们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微信图片_20210914114816.jpg

9月13日,虎形山瑶族乡组织部分党员对街道商铺门口堆积的杂物、生活垃圾进行清扫,对占用道路的建筑材料进行清理,深度清洗街巷道路,营造整洁、有序、美丽的花瑶大道。

微信图片_20210914114824.jpg

接下来,虎形山瑶族乡将着力推进垃圾分类、堆物清理、整治店外经营、志愿大清扫、“门前三包”等行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转化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力”的良好氛围,让瑶乡环境更加优美、生态更宜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4/10140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