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勇于担当办实事,异地维权解民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2021-09-14 11:13: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周建庭魏华)“感谢政府的关心,谢谢你们跑这么远为我们追讨工资!”9月13日,李某华、陈某艳代表21名务工同事对赴邵阳县办理欠薪案件的隆回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据悉,8月23日,在县城某KTV从事服务业的23名务工人员向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投诉,因用人单位停业,导致工资尾款1.8万未能及时领取,被非法收取的押金0.85万元没有着落。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在受理投诉举报后,明确答复将依法依程序办理诉求,立案后多方展开调查询问,为让讨薪维权的劳动者“少跑路、好办事”,减轻维权成本、固牢维权证据,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根据案情需要主动赴邵阳县公安局部门争取协助,并将欠薪案件的异地调处结果第一时间告知投诉者,待司法部门按程序办结该用人单位的其他涉案事项后,被拖欠的工资和非法收取的押金将优先支付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4/10139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