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金石桥镇扎实推进改厕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9-14 10:22: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9月13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改厕工作推进会,通报全镇农村改厕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改厕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及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改厕政策,认真谋划,抓好落实;改厕工作滞后的村,要加大宣传力度,再次进村入户,了解详细情况和群众意愿,听取意见,找出问题和不足,化解群众心中困惑和矛盾;要科学规划,细致方案,用真情动员群众,走心工作、贴心服务,切合实际抓进度,实事求是按质按量完成工作目标,确保如期完成改厕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4/10139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