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中心卫生院召开6 S精益管理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琳辉 编辑:陈红 2021-09-13 17:45: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217243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琳辉) 9月12日,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卫生院召开6S精益管理暨第三批推广科室表彰暨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该镇中心卫生院班子成员为第三批获奖科室颁奖。部分科室代表发表了各自的打造感言。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基层医疗服务部主任赵清清就该院6S精益管理推行落实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推行过程中各科室组织实施,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阶段各科室6S精益管理推行的目标方向、方式方法等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学习,进一步转变观念,做好,做实,做细6S工作,确保6S不走过场,不搞应付,真正使6S在科室管理和发展中发挥应有的功效,切实推动自身服务品质,工作效能上新台阶。

会后,高平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了“礼遇人生”职场礼仪专项培训,由邵阳学院附二医院基层医疗服务部赵清清主任主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琳辉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