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启动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欧阳敏 邹都乐 编辑:喻无瑕 2021-09-13 15:52: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实习记者 欧阳敏 邹都乐)9月13日上午,隆回县在城西学校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副县长刘浩波,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范吉权出席活动,并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科普大篷车展览、机器人演示,共同观摩了应急医学常识实地操作,聆听了科技劳动专题培训。

据悉,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隆回县各级各部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科普日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全县青少年科普教育均衡、持续发展做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欧阳敏 邹都乐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