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到隆回开展主题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09-13 09:56: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9月11日,省政协常委、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率部分省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到隆回,就“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侨界发挥作用情况”“湖南侨联系统服务侨界群众的现状、做法、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下一步措施”开展主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郭妤,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政协党组书记奉锡样以及市县侨联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岩口镇向家村农业科级示范园、儿童乐园和牛天岭文化广场,听取了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万企帮万村”和“千侨帮千户”工作情况的介绍。自2014年起,华兴公司累计向向家村捐款1.5亿元,利用向家村的自然风光和地理环境,打造“生态旅游特色村”为目标,围绕“体育+旅游”做文章,以旅游产业带动休闲农业和种养业的发展。

调研组对华兴公司在向家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华兴公司继续发挥侨界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侨企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