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消防开展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志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文 阮飞/图 编辑:杨汝舒 2021-09-13 08:54:31
 
—分享—

01.jpg

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烨/文 阮飞/图)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9月12日,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民政局、桃花坪街道开展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志愿活动。

活动中,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指导员代表大队党委、全体指战员向孩子及家属们表示慰问和送上祝福,并勉励孩子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懂党情、感党恩,用以好的成绩报答亲人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随后,慰问组为孩子们送上事先准备的文具用品、书包、牛奶等慰问品。孩子们纷纷表示,感恩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将努力成长学好知识,为以后的生活树立信心,传承发扬共产党的优良美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文 阮飞/图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3/10134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