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1-09-10 17:32: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9月10日,隆回县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县领导刘军、杨韶辉、曾艳梅、曾梅林、奉锡样、邓印强、陆海涛、刘世明、陈代林、杨方且、阳敏、李翠婷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邓印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陆海涛,县人民法院党委书记唐保良,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刘朝洪分别代表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就进一步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支持人大工作发了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努力把全县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刘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途径。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县委的总体目标思路,凝心聚力;围绕高质量发展重点,深入调研;围绕具体工作任务,找准切入点;围绕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加强监督,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中担当作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四个善于”,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根本政治保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整体质效。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及时召开各种形式、不同层次的会议学习传达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切实加强人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为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0/10130715.html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