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9-10 15:57:31
 
—分享—

QQ图片20210910154006.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9月10日上午,隆回县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奖励教育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共商教育改革发展大计,奋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县领导曾艳梅、曾梅林、奉锡样、陈代林、杨方且、罗海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向受到表彰的隆回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师德标兵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隆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刘军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全县教育呈现出了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教育安全有效夯实,教育管理日趋规范。目前,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需要更加重视教育,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重大机遇,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能够满足高质量发展和时代需要的人才。

刘军要求,要做好全县教育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努力办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在财政资金投入方面优先保障,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上优先考虑,将隆回县由人口大县转变为人力资源强县,全力推动教育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好“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提供人才支撑。要深化教师队伍建设,铸就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形成“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让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

刘军强调,三寸粉笔、三尺讲台,关乎华夏发展大计;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就民族复兴之魂。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教、尊教、兴教,共同推动隆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隆回县建设成为教育强县、教育名县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副书记曾艳梅宣读表彰通报,并对部分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现场颁奖。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正科级及以上单位、省市驻隆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受到表彰奖励的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师德标兵,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公办学校校长、书记,县直民办学校校长;县教育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0/10129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