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沙江镇召开9月份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督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神邦 编辑:杨汝舒 2021-09-10 09:44: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奉神邦)为深化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全面贯彻落实邵禁毒和反电诈〔2021〕号文件精神,9月9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全镇9月份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督战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强化对全镇缅北“三类”人员和“两卡”人员的摸排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要持续加强反电诈宣传,发动镇村两级干部和村组党员干部,利用疫苗接种和综治民调入户走访契机,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反电诈APP,增强群众反诈安全意识。会议强调,派出所要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深化行业涉毒整治,对辖区内餐饮行业、娱乐场所、寄递物流业等场所,要加大检查力度;镇禁毒办要加强对在册吸毒人员的管控工作。要举全镇之力,坚决打赢禁毒和反电诈这场人民战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神邦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0/10127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