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锋 马洁 于欣 编辑:杨汝舒 2021-09-10 08:38:09
 
—分享—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建锋 马洁 于欣)9月9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大会总结了2020-2021学年度岩口镇教育工作,对本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师德标兵以及学科排名第一的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大会指出,教育发展至关重要,教师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广大教师大有可为。希望广大教师把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天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岩口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锋 马洁 于欣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0/10127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