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星星 周萍 编辑:杨汝舒 2021-09-09 17:18:31
 
—分享—

47b22a701076c17326e45663221a71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星星 周萍)9月9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教学能手。

会议强调,十年树木,百年育人。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一如既往,继续用满腔的热血教育学生,为三阁司镇教育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星星 周萍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9/10126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