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暨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秀妮 编辑:杨汝舒 2021-09-09 15:34: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秀妮)9月8日,隆回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暨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推进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刘琴,县医疗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民政局、县税务局、县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医保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对隆回县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前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医保基金集中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论述和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血汗钱、救命钱,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有力有序推进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同心协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保命钱”。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明确2022年参保缴费任务,克服缴费工作遇到的困难,按照不低于上年度参保缴费人数的目标抓好落实。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措施,加速推进参保缴费工作,尽早研究工作方案、尽早部署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严格督导考核,确保按时完成参保缴费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秀妮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9/10125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