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芙蓉学校正式交付使用 新增学位1200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2021-09-09 15:34: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9月8日,隆回县金石桥镇芙蓉中学举行首届开学典礼。

据悉,金石桥镇芙蓉学校是省级重点教育扶贫项目和隆回县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占地面积45亩,总投资7000万元,设置了教学楼、图书行政楼、艺术实验楼、餐饮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等,共有学位1200个,今年秋季开学已招生初一、初二共24个教学班级,学生1200人。该镇芙蓉学校是湖南省内第一所建在乡镇的芙蓉学校,有效缓解了该镇城区中学学位不足的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9/10125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