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七江镇扎实推进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霹雳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9-09 15:18:0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霹雳行动’开展以来,我们每天在省道沿线及千古坳、高家等路口进行流动巡查,发现和处理最多的是违规安装遮阳伞和骑行不戴头盔。”9月9日,隆回县七江镇交警中队负责人宁达章在介绍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时说道。

行动中,该镇交警、运管、应急、派出所、执法队等部门组成联合小组,在建华、水源、鸟树下等集市及辖区主要交通路段进行巡查,重点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规安装遮阳伞、骑行不佩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驾驶、乱停乱放、超载等行为。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教育劝导,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据悉,8日该镇共查处无证驾驶摩托车8起,骑行不戴安全头盔11起,三轮车违规载人1起,违规安装遮阳伞16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9/10124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