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隆回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刘琴参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编辑:杨汝舒 2021-09-09 12:08: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9113650.png

杨修文一行现场调研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

微信图片_20210909113730.pn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霜红)9月8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率队到隆回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刘琴参加。

调研组来到周旺镇和六都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交流询问、倾听民意、查看资料等方式,实地了解基层服务站的软硬件建设,实体化运转等情况。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隆回县退役军人工作基础上,要求隆回县推动基层服务站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高标准建设基层服务站,树好退役军人服务站良好形象,打造退役军人之家;二是以讲感情的温度用心用情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三是以讲责任的力度学习运用“枫桥经验”,建好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

刘琴表示,隆回县将进一步加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在基层服务站软硬件建设、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等方面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隆回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后,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召开党组会议,针对基层站点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专题研究,通过解决问题打造高标准的基层服务站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9/10124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