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开展应急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9-09 12:08:50
 
—分享—

9f1cb5529bfd1b33199c6875affb6b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为检验镇消防队应对火灾的能力,考核日常消防训练、教育的技能和成效,9月8日,隆回县金石桥镇消防队在镇上花园村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共包含初期火灾的扑救、控制、火场协调指挥、物资转移演练;火场人员疏散引导和伤员救护演练;火场警戒及配合消防中队演练;灭火器材现场灭火演练;火灾事故处理教育及演习总结等。演练中,消防队员积极主动,动作迅速规范,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9/10124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