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审计局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斌 编辑:陈红 2021-09-08 16:19: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斌)9月8日,隆回县审计局总审计师钱求学、副局长刘晓云,来到该局联点村金石桥镇白马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会上,刘晓云讲述了罗卓云英雄事迹,并结合乡村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规矩和纪律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干事的农村党员干部等方面给与会党员上党课。

会议就下阶段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驻村工作队,一要准确监测和及时帮扶巩固脱贫成果,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等,开展定期检查、动态管理、重点监测收入水平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确保农村低收入人口稳定增收。二要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和管理,完善扶贫资金管理制度,按照政策要求,优化资金配置,提高使用效率,确保财政资金管理规范、运行高效。三要根据村里的地理位置,发展中药材产业等亮点项目,并尽快完善好全村的基础设施;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同时督促驻村第一书记和结对帮扶干部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斌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