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政协举行推进瑶乡教育重点提案集中办理联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欧阳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9-08 10:07: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实习记者 欧阳敏)9月7日,隆回县政协举行推进瑶乡教育重点提案集中办理联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欧阳振华出席会议,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虎形山瑶族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提案委关于推进瑶乡教育重点提案情况及虎形山瑶族乡教育现状汇报。与会人员就虎形山瑶族乡教师流动性太大、工作生活环境差、教师待遇低、尊师重教氛围差等方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

奉锡样充分肯定了虎形山瑶族乡近几年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瑶乡教育还存在尊师重教风气差、教师流动性大、待遇偏低、学生早婚早恋等问题。奉锡样强调,要正确认识发展教育的意义,高度重视瑶乡教育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树立新风,破除陋习;要共同营造尊重知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奖优助困;要加强思想教育,从严治学、从严管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奉锡样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去重视瑶乡教育,从讲责任的角度担当作为,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拿出措施解决虎形山瑶族乡教育面临的问题,共同推动虎形山瑶族乡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欧阳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8/10120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