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树牢禁毒防毒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2021-09-08 08:27: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杨小平 陈志光)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9月7日下午,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禁毒教育基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观中,解说员结合禁毒教育基地各版块内容,对禁毒历史、毒品危害、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以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展厅内一件件充满诱惑的白色粉末或彩色颗粒的毒品实物、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吸毒贩毒宣传照片、一个个被“毒品”所侵害的鲜活生命、一个个令人扼腕叹息的吸毒案例、一组组翔实的数据,给前来参观的干部职工以强烈的心灵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该局干部职工切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国家公职人员,一定要做好表率,带头学习禁毒知识,了解禁毒法律,在不断加强自身、家人、朋友的禁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弘扬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的同时,更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全民禁毒工作中来,为群众营造出无毒的社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8/10119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