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城管重拳出击拆除违章棚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红 2021-09-07 17:54:16
 
—分享—

f30f7cb42d518def4eab49ef974be2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9月7日,隆回县城管局对隆回二中对面的卡西欧小区内的19个违章棚架进行集中拆除,获得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5月份,隆回县城管局相继接到群众投诉称:隆回二中对面卡西欧小区有数个违章棚架,占用消防通道,严重影响人车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求执法部门处理。接到群众举报后,该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小区的违建数量和面积进行现场核查,对违建人员的有关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在摸清基本情况后,该局依法依程序向当事人下发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违章棚架。限时整改期间,当事人均未自行拆除违章棚架。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三清三化”创建示范行动的有关要求,打造城区整洁有序人居环境,争取成功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查,9月7日,隆回县城管局组织100余名执法人员,承租1台挖机、2台货车对该小区的19个违章棚架进行集中拆除,对10余车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运,拆除违章建筑面积达500平方米。

6ee87822d06a51d2b68a0f2d89bffce.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