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荷田乡蓝天保卫战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1-09-07 16:40:26
 
—分享—

IMG_370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戴恩乐 阳小龙)9月5日,隆回县荷田乡党委书记欧阳向湘,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黎亮,带领76名蓝天保卫战志愿者,分三组对社江村、荷田村、青龙江村沿公路一线,进行“三清三化”。志愿者们分村包段,责任分工明确,重点清除乱拉乱挂、乱贴乱画行为。

蓝天保卫志愿者每到一个地方,还帮助农户做好房前屋后的垃圾清理,并将积存垃圾死角等区域进行清理。在清扫垃圾的同时,大家积极引导村民将垃圾定点投放、日产日清,逐步杜绝村民将垃圾随意丢弃的陋习。

志愿者们的行动深深感动了村民群众,当地村民自觉加入清除垃圾、美化环境的行列,纷纷表示,要防止自然环境污染,做人居环境和青山绿水的守护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