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持续推进九龙路占道经营治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杨汝舒 2021-09-07 08:33:25
 
—分享—

IMG_1783.JPG

(对破损的广告牌匾进行清理)

IMG_1936.JPG

(对城区公共区域违规种菜进行清理)

IMG_1959.JPG

(对九龙路沿线废品收购点进行整治)

IMG_1969.JPG

(对违规搭建棚架进行拆除)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经过集中整治后,九龙路沿线的物品摆放整齐多了,卫生状况也好多了……”9月6日,住在万和路与九龙路交叉口的市民魏先生夸赞正在此处开展“三清三化”集中整治的城管执法人员。

为进一步改善县城区市容市貌,县城管局严格按照全县“三清三化”示范创建行动要求,于9月1日开始全面启动九龙路的占道经营集中治理。整治行动中,该局共承租两台大货车、一台铲车,对九龙路沿线的占道建筑物料、垃圾和乱摆乱放货物进行地毯式清理。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人次,清理占道建筑物料和垃圾20余车,规范占道经营门店800余家。据悉,这一行动还在持续开展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7/10116723.html

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7/10116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