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积极联系社会企业资助贫困大学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晟 编辑:杨汝舒 2021-09-06 15:27: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晟)9月6日上午,隆回县周旺镇党委书记肖拥军与隆回长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刘海龙、贺方日两位社会爱心人士对该镇转龙村的贫困大学生胡小叶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肖拥军等人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勉励大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周旺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贫困学生的教育帮扶工作,以政策帮扶、联系社会资助等多种形式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让贫困学生能够安心读书、健康成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6/10115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