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六都寨镇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霹雳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玉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9-06 15:27: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6115114.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1514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151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玉华)9月5日,隆回县六都寨镇再次组织交警、运管、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在镇域内各交通要道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霹雳行动”。

行动采取定点查处和流动查处等多种方式,围绕驾驶人不配戴安全头盔、违规安装遮阳伞、追逐竞驶、无牌无证、无保险上路行驶、违法搭载多人、乱停乱放、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重点,在辖区重要路段、重要路口进行重点整治,发现一处,查处一起。此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行为40余起,违法载人行为5起,拆除摩托车、电动车遮阳篷80余个并统一归置销毁。

此前,六都寨镇通过政府通告、发放宣传资料、村村响、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方式,专门针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要“戴头盔、办牌证、靠右行”及摩托车“限两人”的文明驾驶开展了全方位宣传和提示,以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玉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6/10115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