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9-06 11:51: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9月4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镇属各单位、各村(社区)共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自学和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西洋江镇党委书记周江池为学员们上党史学习教育课,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列举了党史人物的伟大革命事迹。西洋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焦前奖以《从党的百年党史看党的独特优势》为题,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培训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新鲜血液,大家要通过缅怀党的百年历程,对入党初衷进行一次重新审视,对理想信念进行一次再“补钙”再提升,要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做到在学党史中坚定政治自觉,在悟思想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办实事中坚定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坚定奋斗之志,为将来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打下坚实基础。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现场结业考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6/10114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