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2021-09-06 11:03:35
 
—分享—

f430be4cad3b2f764f9677b308eeed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9月3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固补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打赢蓝天保卫战事关全镇的长远发展,事关全镇群众的切身利益,蓝天保卫战是一场环保硬仗,必须作为当前主要的工作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把蓝天保卫战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明确自身责任,切实落实工作,加强督查和整治工作;要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和短板及时进行反省和整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做好充足的准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6/10114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